close


    


    4月6日晚上,我們8點才吃晚餐,回到飯店已晚。我們夜宿琵琶湖畔,住在


 


1117房,正對著琵琶湖,視野極佳。琵琶湖是日本最大的淡水湖,我錯過了看


 


日落,因此早起看日出。


 


 


 


 



 


日本時間4:50,天矇矇亮,湖畔的街燈還亮著。


 


 


 


 



 


天邊泛起一片紅


 


 


 



 


太陽呼之欲出


 


 


 


 



 


太陽叫大家起床了


 


 


 




 


湖中遠處漁船點點


 


 


 



 


天空是一面畫布,瞬息萬變。


 


 


 



 


在PRINCE飯店吃早餐


 


 


 



 


飯店高聳在琵琶湖畔


 


 


 




 


湖畔有人賞景、做運動


 


 




 


一票人在湖邊垂釣


 


 


 


    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我盡量早睡早起,早起吃完早餐,就帶著女兒到處


 


閒逛。我女兒一向晚睡晚起,怕影響到我睡眠,盡量配合我。我通常梳洗完畢才


 


叫她起床,她無福見到日出,卻也見到晨起的琵琶湖。琵琶湖經過一夜好眠,湖


 


面平靜無波,湖畔靜謐著,我們踏在晨曦裡,享受湖光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