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下著小雨,中庭的地上微濕,我冒著小雨去信箱拿報紙。


 


    晨起我料理完早餐,囫圇吞棗以後,準備開車進廠保養。門口停著一輛貨車,阻擋


 


我的去路,我想要在中庭迴轉。就在我迴轉的時候,砰!一 聲,車子的前面碰到了花


 


台,我下車察看,喔! 我的臉綠了! 保險桿撞了個窟窿,又要花錢了! 我大喊一聲,老


 


公下樓來看,一邊罵我不小心,一邊罵車子的主人。車子的主人說:"跟我講一聲,我把


 


車子移走就好了。"好像都是我的錯,我不該技術不好又不願開口。我懶得與鄰居理論,


 


開車出去保養,留下老公氣匆匆。


 


    有時候個人圖方便,卻造成別人的不便,甚至造成別人的損失。我損失了七千元,是


 


有些心疼,卻讓我看到自己的進步,因為陰雨只停留在心中一個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