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地點:彰化縣中央農場


 


 



 


老爸細訴獎牌的故事


 


 


 




 


老爸很健談,很快就與記者熟絡。


 


 


 


 



 


老爸的伏地挺身很標準吧!


 



 


 



 


起跑的標準姿勢


 


 




 


老爸準備撐竿跳


 


 


 




 


過關了! 讚 ! 可惜這一張相片過度曝光。


 


 


 



 



 


三級跳遠


 


 


 


 



 


美麗的記者訪問老爸養生之道


 


 


 


 


 


    昨天老爸在農場接到一通台視要來採訪的電話,我剛好在場,幫他敲定了今天的採訪


 


錄影。我好像老爸的秘書,只要是採訪事宜,似乎都要我出面處理。


 


    今天我照常進行預定的活動,下午三點鐘到小弟的店面,小弟說記者有來電,老爸會


 


帶他們到農場去。我因為打過球,回家梳洗後才趕去農場,採訪並未開始。一輛採訪車


 


載著記者和攝影師來,二人都很年輕,女採訪記者漂亮又高挑,男攝影記者長得帥氣,


 


是台視新聞部派來的。


 


    記者大概看過「在台灣的故事」,所以想要以新聞的角度採訪老爸。他們除了拍攝老


 


爸的獎牌外,也拍攝老爸撐竿跳、跳遠、跨欄的動作。農場裡的雞自由慣了,想要搶鏡


 


頭,我在旁幫忙趕走牠們。當他們拍攝老爸餵雞鴨、餵魚的田園生活,我忙著整理新的


 


網室,準備快點種下十字花科蔬菜。


 


    採訪接近尾聲,記者要我現身說話,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我素顏現身,全身汗流浹背,


 


在螢光幕上能看嗎?我開始後悔沒有打扮,更後悔沒有穿漂亮的衣服,還問記者說我的頭


 


髮亂不亂。


 


    這次採訪的主角是老爸,我只不過是小配角,因此我交代攝影記者,如果畫面太難看,


 


請他把我的部分通通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