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休二年多,在一千個日子當中,我曾經回學校過,但是從未再踏進辦公室。今


 


天要我要拿個東西給輔導主任電話中本說好放在傳達室,後來我臨時決定「勇敢」地


 


踏進我熟悉的辦公室。這間我除了假日外,每天要辦公的地方,現在卻覺得很陌生。


 


     我停好車,拎著東西,經過團體諮商室,準備踏進輔導室,咦!怎麼很像特教辦公室 ?


 


我抬頭一望,牌子明明是「輔導室」。我踏進去以後,辦公室裡有三個人,都是我不認


 


識的,我開始有些手足無措。有兩個是家長模樣,一個大概是輔導老師。我嘴裡嘟囊著:


 


「怎麼都不一樣了?」人、事、物全非,讓我有些感嘆!


 


    辦公室裡增加了許多人員,原本寬敞的辦公室顯得有些狹窄,每個人桌上堆積著一疊


 


又一疊的公文,業務量看起來很可觀。我的腦海裡浮現出以前埋首處理公文的模樣,胸


 


口竟然有著悶悶的感覺,趕緊把東西放下,快速逃離辦公室。


 


   踏出輔導室,我碰到一位特教老師,寒暄了一下,便離開這座目前全縣最新穎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