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我和老公一起搭遊覽車去三義喝喜酒,一路上因為沒什麼人唱歌,場面


 


有些冷,所以我就點歌來唱。我陸陸續續唱了三首歌:城裡的月光、是否、隱形的翅膀,


 


都是我喜歡的歌,我沒翻歌本就能輸入歌曲的號碼。


 


    我因為會暈車,坐在遊覽車前面,老公則坐在很後面的位子。下車之後,他很訝異地


 


說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唱歌。我會心一笑,表示唱歌並不難。


 


     2月27日我們開車到台中喝喜酒,喜宴結束後,我老公的朋友力邀我們去他家唱歌。


 


總共有五對夫妻參與,每一位幾乎都是唱將,愈唱氣氛愈熱。我看他們都是夫妻對唱,


 


所以我點了「四季紅」,要老公與我對唱,沒想到老公因為沒唱過而不敢開口,後來由


 


別人代打。這回我唱了: 偶然、新不了情、哭砂、隱形的翅膀、陪我看日出。我老公認


 


為我唱得很好,在酒精催化之下,更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真是有夠誇張! 當場他跟在


 


場的朋友說 :「我老婆退休以後,閒閒沒事做,都在練歌。」哈! 哈! 我老公哪知道我退


 


休後更忙 ? 唱歌只是我休閒的一小部分而已。


 


    我老公被「城裡的月光」煞到,昨晚猛對著電腦練唱。五音不全的他,很認真在學,


 


卻老是走音,一首優美的歌曲,被他唱得荒腔走調。我可不能嫌,否則他那剛燃起的


 


火花,很快就會化為灰燼。我鼓勵他慢慢來,用心學,終有一天會讓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