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小陽春,在中南部除了早晚有些涼之外,白天陽光普照,一般人還是穿著短袖


 


衣服。我很少獨自背著相機到處拍照,總是要上課了,或是要交作業了,才會拿出遭


 


我冷落的單眼相機。


 


 



日本紅楓


 


 




 


 


 


 



 


 


 




 


 


 


 




 


 


 


 




 


 


 


 




 


 


 


 




 


 


 



 


 


 




 


 


 




 


 


 


 





繁星花


   


   


    10月28日星期五,我背著相機,拿著腳架,拜訪花的故鄉。雖然冬天的腳步近了,


 


但是田尾鄉還是有許多花可以欣賞。我尋尋覓覓,不希望打擾商家,又希望能拍到美麗


 


的花朵。看到「菁芳園」的指示牌,我知道至少要消費一百元,這樣也好,付了錢我比


 


較能安心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