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9月28日


地點:嘉義縣竹崎親水公園


 


 



 


竹崎親水公園很寬廣


 


 


 



 


第一座吊橋較老舊,一次只限十人通過。


 


 


 



 


第二座吊橋較新


 


 


 




 


新吊橋走起來很平穩


 


 


 




 


吊橋是竹崎親水公園的特色之一


 


 



 


 




 


走累了! 到涼亭小憩吧!


 


 


 




 


蘇軾  念奴嬌─赤壁懷古


 


 


    雖然我已卸下教職,但是對於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還是有一些揮不去的感情。我有幸


 


在這一個特別的日子,和老同事共遊嘉義,慶祝這曾經是我們的節日。


 


    竹崎親水公園坐落於嘉義縣竹崎鄉,順著朴子溪沿岸所建,可以健行、騎車、戲水、垂


 


釣、賞鳥的地方。雖然名為「親水公園」,但是正值枯水期,只見溪底快斷了氣的小溪流


 


在亂石堆中隱約可見。看到老舊的吊橋,我們這一個千歲團,忍不住想要懷舊去。年紀頗


 


大的老吊橋,似乎有些不堪負荷,搖晃得厲害,我趕緊快速逃離,安頓我亂竄的心。當我


 


看到另一座吊橋,看起來很年輕,不禁又躍躍欲試,走起來四平八穩,可以有閒情眺望遠


 


處的山,尋找近處的溪流。


 


    雖然是走馬看花,但是我們走得很悠閒,看得很隨意,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