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我平常生龍活虎,生病後卻非常脆弱,非常消極。身體是自己的,生病後的身體


 


卻不聽使喚,任由病痛爬滿全身,只有忍耐,連大聲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家人勸我看醫生,我說休息即可,硬是拖了兩天才去就診。醫生聽了我的症狀描述,雖


 


然開了藥,卻也開了轉診單,寫著需要進一步檢查和治療,建議"彰基急診或腸胃科"。回家


 


吃了一包藥,隔天症狀沒有改善,只好往彰基去。我準備了衣物,準備入院治療。因為星期


 


六上午還有門診,所以我們捨急診就腸胃科。


 


    等了一個上午,好不容易輪到我,醫生看到我的轉診單,以生氣的口吻說我應該去掛急診,


 


應該馬上處理才是。我是個不合作的病人,被罵的當下很不舒服,但我去同理醫生的立場,覺


 


得被罵是活該,才願意坦然面對,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