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簡易庭是個威武之地,充滿了陽剛之氣,我對它懷有敬畏之心。每逢春天,艷麗


 


的黃金風鈴木開滿黃花,引誘我這膽小鬼入內。去年錯過花期,未能來得及拜訪法庭內


 


的春天,留下一絲遺憾。遺憾不能一再發生,今年我特地帶了兩台相機,晨起八點多,


 


胡亂按起快門,有點兒褻瀆它的美。它的美有些誇張,也有些距離,我只能遠觀而不能


 


褻玩。


 


 


 



 


 


 



 


 


 



 



 


 


 


 


 




 


 


 


 


 


 



 


 


 


 


 




 


 


 


 


 



 


 


 



 



 


 


 


 


 



 


 


 


 


 




 


 


 


 


 




 


 


 


 


 


 



 


 


 


 


 




 


 


 


 


 




 


 


 


 


    春天已然爛縵在人間,法庭內也有春天,但是我發現進出法庭的人都來去匆匆,似乎


 


無心望它一眼,讓它有些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