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得悉holly要陪姊姊和姊夫到田尾鄉訪友後,我積極與她連絡。holly很客


 


氣,不想麻煩我,也不想影響我和阿蘭和阿雪相聚。這樣太見外了,我很霸道地


 


不准她說抱歉,也"逼"她換回程的車票。若非如此,我們四人怎麼有如此瘋狂的一


 


天?不好意思啦!若有冒犯之處,或有怠慢的地方,就請老同學海涵了!


 


 


 



 


歡迎老同學來員林


 


 


 


 




 


最誠摯的祝福送給老友


 


 


 


 




 


阿雪在坦克車上的英姿


 


 


 




 


田尾怡心園


 


 


 


 



 


歡聚話從前


 


 


 


 




 


手勾手,不想分手。


 


 



 


 


    我們忘記年齡,忘記身分,只記得快樂。沒有長輩在側,沒有晚輩相陪,我們高聲談,


 


盡情笑,彷彿回到童稚時。


 


    往鹿港途中,老同學不小心碰觸政治話題,開始了脣槍舌戰,司機表達抗議,還是止不


 


住戰火。這是個插曲,不會影響老同學的情誼。


 


    買了阿龍師的肉包、鹹蛋糕,轉往玉珍齋買彩頭酥。阿蘭推薦三和珍的雪藏綠豆糕,另


 


有紅豆、花生、芝麻、抹茶口味,我們顧不得形象,在走廊下品嘗,哇!入口即化,甜甜的、


 


綿綿的,幸福湧上心頭。


 


    車行經過摸乳巷,我們下車摸摸樂,然後才帶著滿意的笑容上車。回到員林後,先到中央


 


農場逛了一圈,撿拾雞蛋、採摘白菜和大陸妹,看到紅通通的火龍果,用刀割下幾顆。我家


 


的雞鴨蛋和火龍果已小有名氣,有時需要排隊才買得到。離開農場後,快速購買兩家不同口


 


味的雞腳凍。瘋狂採購後,去吃有名的"寶斗肉圓",皮很Q,餡很實在。


 


    holly拎著大包、小包坐車踏上歸途,笑說下回要帶掛輪子的行李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