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結果了!等不及成熟,就已進了雞的肚子。


 


 


 




 


梨子開了白花


 


 


 




 


碩果僅存的一顆梨


 


 


 




 


印度櫻桃正值開花時節


 


 


 




 


芒果花盛開


 


 


 


 



 


 


芒果要包紙袋,否則成了小鳥的點心。


 


 


 




 


 


咖啡豆真誘人


 


 


 




 


 


檸檬花苞是粉紫,開出白花。


 


 


 




 


金桔花有淡淡的香味


 


 


 




 


 


沙糖橘的花苞很小


 


 


 





 


 


無花果有點酸,咱家的雞和鴨喜歡吃。


 


 


 




 


 


芭樂一年四季都會開花結果,但是夏季的芭樂比較不甜。


 


 


 


 


    我家農場裡種了許多水果,看到水果開了花,會讓我興奮許久。水果開花,表示不久之後


 


會結果,我的腦海裡經常出現結實纍纍的畫面。往往來不及享受樹頭鮮的滋味,卻是進了雞


 


和鴨的肚子,真是讓人捶胸頓足!


 


    夏季的蔬果以瓜類居多,最近我種了絲瓜、瓠瓜、南瓜、苦瓜、木瓜、小黃瓜,也嘗試沙


 


地較宜的香瓜和哈密瓜。老爸最近比較忙,我偷偷地種了許多他不喜歡的東西,希望這些東


 


西快快長大,讓老爸來不及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