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裡養了許多的雞與鴨,都是我爸與二弟在管理。我不太喜


 


牠們,因為牠們會偷吃我種的菜,也讓我經常踩到雞屎。


 


    前天我在尋覓種皇帝豆的好所在,老爸提著他調配的雞飼料來


 


餵食,鴨與狗大概也餓了,趕忙前來爭食,雞有海量,也大方分


 


享,構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平日我都忙著照顧植物,鮮少留意農場裡的動物。這些動物有


 


專家老爸在照顧,又有寬敞的活動空間,所以牠們是幸福的一


 


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