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休閒農場的甜柿


 


   


    我有暈車、暈船、暈機的毛病,遊樂場裡的很多設施我都不能碰,因為只要有一點動盪,我的身體就受不了。不曾暈車的人,很難體會暈車的難受滋味。


    此次去觀霧,我前一天沒睡好,一大早出發之前吞了一顆暈車藥。剛開始走平路,我和老友談天說地,非常快活。開始上山後,一路顛簸,我難過地蜷縮在座位上,不久之後就吐了。老友為我 擦綠油精,她說擦在肚臍可以鎮住。哪知還是吐個不停,吐到沒東西可吐,連膽汁都吐出來。那時很慘,但是不後悔,只希望車子趕快停。車子繞來繞去,我心裡滴咕著:台灣的山怎麼那麼多?


    好不容易在12點左右到達,下車後我又吐了一次,一點食慾也沒有,很想先回旅館休息。因為不想脫隊,所以勉強吃了一些東西。或許肚子的穢物已空,山上的空氣鮮潔,不久之後我又有了能量。


    走在森林步道上,我健步如飛,盡情享受芬多精,好友笑我說:「你真是上車一條蟲,下車一條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