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垣島鐘乳洞入口處


 



處處可見鐘乳石


 



民俗村裡的可愛猴子




沒有污染的海邊,彷若人間仙境。



猴子啊!可不要在我頭上撒尿!

 


   久未與父母出遊,9月2日那天,我與父母、女兒一起搭郵輪,來個三天二夜的石垣島之旅。


   我以度假的心情,開始了三天看海的日子。除了第二天上岸觀光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船上,所以要懂得利用船上的遊樂設施。有的設施免費,有的還要付費,真正的玩家要能放鬆心情,一切煩惱拋出腦外。


   石垣島的海邊很美,海水淡藍色,令人陶醉。鐘乳石洞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小而美,值得慢慢觀賞。民俗村裡的猴子讓我又愛又怕,牠們大概餓壞了,爬到我身上要掠奪食物。園區內一些民俗表演因中元節而停擺,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