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是土芭樂


  


   昨天我到田尾買了檸檬、葡萄柚、水蜜桃、芭樂等九棵,芭樂有水晶、珍珠、帝王等品種。


   在老爸的指導下,我將它們種在「中央農場」的果園區,花了二個鐘頭終於大功告成。我的身體受不了溽暑,回家後癱在椅子上動彈不得,午餐只好叫兒子去買肉圓解決。


   當農婦真辛苦,但是沒有壓力,我還是樂當農婦。期盼颱風不要來,讓我的果樹一夜大一吋,壯大希望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