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6  

 

 

   這幾天,我在醫院與家裡之間奔波 著,我不曉

得我的未來在哪裡。 

   未來雖不可知,但是看得到希望,就有勇氣向

前邁進。

   到了醫院,醫生最大,雖然百般不願意,也只

能遵循醫生的指示。醫生說:白血球數量飆到四萬

多,可能有發炎......,如果生命現象不穩定,可

能要住加護病房......。到了第七天,白血球數量

稍降,卻是腸胃出血、手臂腫脹、褥瘡出現。

生還沒找出發炎的原因,治療似乎呈膠著狀態,

要家屬有心理準備,問我屆時要不要急救?我直覺

回答:不要,但還是要問家人的意見。

   我經常在醫院進出,心情難免鬱悶,如果再

到醫生不具希望的話語,頓時跌盪到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