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31.jpg

我種了六棵甜葡萄柚,已接近收成時刻。

 

  妮莎過後,緊接著海棠來報到。颱風帶來的

風雨,總讓農人心驚膽跳,因為辛苦栽種的農

作物不堪風雨襲擊。

  颱風過後,我來到秘密果園勘災,還好沒有

帶來大災難,只有二棵洛神花全倒和一棵枇杷

半倒。我趕緊將它們扶正,並找來竹竿讓它們

倚靠,希望它們可以堅強地活下來。

  由於雨量充沛,雜草長得特別快,我與它的

愛恨情仇又來了。我一方面安慰自己:我這是草

生種植,一方面趕緊加快速度鋤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