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791.jpg

 

想不到我竟然在好友的夢境中出現,夢中的我抱著孫

子。好友見我孫子可愛,抱過去逗玩,把她身上的斜

肩皮包放在椅子上。當她把孫子抱還給我,卻忘了帶

走皮包,回頭再找皮包卻遍尋不著。

以賽斯的理論來看,夢境都有其意義,那麼這個夢意

味著什麼?是我即將升格?抑或好友的皮包可能遺失?

我的兒女目前都尚未有合適的對象,哪來含飴弄孫?

好友的皮包不裝貴重東西,更何況她非糊塗之人。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怎麼安排我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