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安舊火車站,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馬上被

吸了過去。跟好友打個招呼,我用手機隨手拍拍,感受

他們的幸福。

 

IMAG7986.jpg

 

攝影師帶著助理,捕捉幸福美滿的畫面。

 

IMAG7983.jpg

 

新郎要抱起新娘,要有些體力喔!

 

 

 

IMAG7984.jpg

 

新郎完成任務,新娘有些嬌羞。

 

IMAG7985.jpg

 

兩人相視而笑,可惜助理來入境。

 

 

IMAG7990.jpg

 

 

新郎在鐵軌旁環抱新娘

 

IMAG7991.jpg

 

來個深情一吻,這一站幸福。

 

雖然我帶了單眼相機,但是這種跟拍的不確定性太

高,所以我還是以手機為主,隨意拍了幾張。

我的手機是陽春型,拍出來的效果我不抱太大的希

望,只是一種生活的記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