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的手機因記憶體已滿,所以許多功能不能用,我

只好刪除一些不常用的軟體。多出了許多空間,沒想到line

通通不見了,我有一點慌,就像迷失在森林中沒了方向。

 

IMG_0205.JPG

 

我打開電腦的賴,好險!資料尚在。我在電腦上求救,他們可

以看到我的訊息,所以不用重新邀請。

 

別人傳訊息給我,我只能在電腦上看,手機無法看。出門在

外,總不能帶電腦吧?我拿著手機到電信局求救,小姐聽了我

的敘述,看了我的畫面賴,直說難救回。為了證明她說的沒

錯,她幫我下載賴,那時所有與我連結的私賴與群組全見我

退出了。

 

我一直以為電腦的賴還可以用,直至鄰居來問我:你怎麼退出

了?有什麼不滿可以說。

 

原來我已退出賴的世界,當下我有些迷惘?

我首先想到的是生態旅遊群組近日有活動,活動訊息都在群

組,沒有了賴,我如何知道動向?

無賴的日子,其實耳根清靜,眼睛也可以休息。

我感到慶幸,趁機掃除不重要的私賴與群組。以前礙於情面,

我不敢退出某些群組,只好默默地當觀眾,浪費我許多時間。

 

幾個好朋友打電話來關心,關心賴裡失蹤的我。

用手機號碼搜尋不到,他們要了我的ID,才成功邀請到我。

 

或許老天爺想要我簡單過日,安排這一齣驚魂記。

生活上我可能離不開賴,但是我不想成為賴的重度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