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觀魚亭,我們趕緊搭區間車下來,然後轉搭另一方

向的區間車準備觀賞神仙灣、月亮灣、臥龍灣。這三道灣

都在同一條路線,你可以選擇下車或不下車,若下車拍照

後,上車又要排長龍,所以有人選擇不下車。

 

_MG_9607.JPG

 

因天色已晚,導遊建議我們不要在神仙灣下車,直接前往月

亮灣。

略過神仙灣,內心有小小的遺憾,但是看了臥龍灣後,真的

要感謝導遊的溫馨提醒!

 

 

_MG_9612.JPG

 

美麗靜謐的月亮灣,隨著喀納斯湖水的變化而變化,

是鑲在客納斯河的一顆明珠。

 

_MG_9609.JPG

 

下車十分鐘,來不及用眼睛看,猛按快門就是了。

當時9月18日19:55,在台灣早就吃過飯準備休息,我們

卻還在景區拍照。

下一站臥龍灣,天色微暗,同行有人猶豫要不要下車,我

堅持要下車,這一次只停留五分鐘。手機和傻瓜相機閃在

一旁,我用單眼相機測光,調整一下距離,像機關槍一樣,

快速留下眼前的美景。

 

_MG_9626.JPG

 

天光雲影共徘徊,臥龍灣讓我怦然心動,傻呆了!

已經20:25,我怕來不及,像瘋子一樣亂掃射。

 

_MG_9628.JPG

 

如果早一點來,光線充足,可以拍到更好的景。

不管如何,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我心滿意足。

 

_MG_9634.JPG

 

晚上九點多才回到餐廳吃飯,晚餐兼宵夜。

回飯店十點多,梳洗後帶著一身疲憊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