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疆很美,美中不足的是竟然還有恐怖的旱廁。

_MG_9593.JPG

 

因為路途遙遠,有時不得不委屈自己,一定要與環境妥協。

15天當中,我有野放兩次的經驗。

以前用傘,這次全免了。

用傘即昭告天下---此地無銀三百兩。

省了吧!速戰速決。

第二次野放,不小心被領隊撞見,真不好意思!

斷了野放,不得不進入旱廁。

遠處即可聞到惡臭,近處有黃金和如廁後的紙。

共有三個溝渠,我選擇第一個,只想快速解決。

挨近茅坑的當下,一陣涼風從底下襲來。

非常噁心!我趕緊逃離!

回到車上,我一直想要嘔吐。

怎麼啦?有那麼恐怖嗎?

中午吃的食物已經湧到喉部,已讓我聞到酸味。

 

從此,我不再踏入旱廁。

如果沒有水沖式廁所,我寧願野放。

推展觀光,普設現代化廁所,是當務之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