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怎麼慶祝?

好友傳來圖片---

宜:上街  花錢  得瑟

忌:煮飯  打掃  洗衣

 

IMAG1071.jpg

 

三年前的今天,我和兩位攝影大師在鹿港拍照,巧遇

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女。

二年前的今天,我和一群好友在台東消遙遊,拍了幾

張三八的相片。

 

IMAG4386.jpg

 

今天陰雨綿綿,不宜上街。

前天我收到知名服飾店傳來的簡訊:

三八婦女節專屬優惠,秋冬商品滿三件再送一件,

結帳再享88折,全館滿3800再送380。

 

IMAG6001.jpg

 

多重的優惠讓我心動,我不由自主地來到門市部。

我熟識的專櫃小姐請休假,她的同事幫我服務。

我習慣請別人幫我挑衣服,我只負責試穿。

專櫃小姐挑了幾件衣服讓我試穿後,已經可以掌握

我的喜好。

 

IMAG1063.jpg

 

如果需要修改的衣服,我決不考慮,以免改後變了樣。

今年暖冬,我的冬衣幾乎沒有拿出來穿。

我挑了幾件薄的春裝和長褲。

雖然有打折,但是價位還是很高。

真的是超出我的預算,該怎麼辦?

專櫃小姐建議我分三期繳,免手續費。

長痛不如短痛,我猶豫著。

 

IMAG5090.jpg

 

不是要善待自己嗎?我接受專櫃小姐的建議。

難得瘋狂 ! 我一口氣買了六件。

少了荷包,賺了好心情,有何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