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有了白頭髮,那時容不

得它的存在,總是狠狠地將它拔除。聽說拔一根會

長三根,我也置之不理,先除之而後快。

 

IMAG7529 - 複製.jpg

 

沒多久白髮愈生愈多,我已拔不勝拔,到了"擢髮難數"

的地步,只好改用染髮來處理。我家戶長是少年白,高

中時期就生白髮,偏偏他的頭髮又長得快,所以經常要

染髮。

 

IMAG6004.jpg

 

染髮對身體不好,我總是久久才染一次,但是我家戶

長是外貌協會會員,見不得我滿頭白髮,總是準備好

染劑、用具,親自幫我染髮。

 

他曾經聽過一次演講,講師說男人的白髮代表智慧,女

人的白髮代表蒼老。這是哪門子道理?我很不服氣,回應

他說:這樣子以後你不要染髮了!做個有智慧的男人!

我家戶長怎麼可能放棄染髮?硬說不一樣。

 

為了家庭和諧,我不想去爭取頭髮自主權,也不得不承

認每當染髮後,感覺年輕好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