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有睡眠障礙,我那不知體諒的老公刺激我,讓我昨夜完全沒睡。今天我整


 


個人昏昏沉沉的,只好再去看醫生。


 


    話說三個月前,我老公開車和一輛機車擦撞,當時我坐在副駕駛座,事故看得很清


 


楚。對方是一位老先生,我們當時嚇壞了,是路旁等紅燈的人幫我們報警。那位老先生


 


綠燈突然左轉,我們是直行車閃避不及。我們修車花了七千元,他們修車花了一千多,


 


卻要求精神賠償六萬元,保險公司跟他們討價還價,最後降為二萬多。最近保險到期,


 


我的保險費增加二千多,我老公主張續保,我則認為換一家保。雖然出險的記錄依然在,


 


但是同樣的保額,別家公司的保費比較低。因為理賠尚未完成,我老公深怕保險公司不


 


賠,所以委曲求全。我認為保險公司本來就要理賠,與是否續保無關。我老公是個大男人,


 


不管我怎麼說明,非要我聽他的。


 


    因為我不聽他的話,他擺一張臭臉,我臉皮比較薄,就此睜眼到天亮。


 


    原來疲勞轟炸就是如此這般,果真"家"不是個講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