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搭火車,發現在車上的低頭族愈來愈多,這些低頭族忙著上臉書、玩遊戲,


 


時間就在指尖滑來滑去之間消逝。


 


    低頭族不是年輕人的專利,銀髮族也樂在其中,手機、平板電腦似乎魅力無窮,吸引


 


老老少少,擁有它們是一種時尚。


 


    老爸最近換了車,隨車贈送手機、平板電腦,二弟想轉賣給我,我沒有接受。雖然它


 


有它的方便性,但是我不想因為方便而成為隨便,不想讓它打亂了我目前的生活。


 


    我在攝影班的一位同學,這學期上過一次課後就缺課,直到上星期才開始恢復上課。原


 


來他的眼睛動白內障手術,術後必須要休息。我嚇了一跳,因為動白內障手術的人,通常


 


都是年紀大的人,而他才三十幾歲。原來他沒有愛惜自己的眼睛,有一陣子利用手機看連


 


續劇,視力就這麼搞壞了,真是悔不當初!


 


     我不當低頭族,想從生活周遭去找尋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