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日不用鬧鐘,總是天天睡到自然醒。如果能夠早早入睡,一覺到天明,對我而言


 


是奢侈的享受。


 


    昨天我去看中醫,醫生先幫我推拿肩膀、頭部,然後熱敷背部。昨天我十點左右上床,


 


不靠CD,很快就睡著了。等我聽到貓咪的叫聲,才睜開雙眼,已經六點多,我滿意地笑


 


了! 原來睡覺可以這麼舒服 ! 我好久沒有享受這麼好的睡眠品質!


 


    自從邦妮來到我家後,我睡覺一定要關門,免得牠半夜寂寞來個"貓壓床"。我有睡眠障


 


礙,不容許有任何干擾睡眠的因素,所以不讓牠進我房門。牠總是看到天亮,開始叫我們


 


起床,起床弄早餐給牠吃。牠很聰明,不會在女兒房門叫,因為牠再怎麼叫,女兒照睡她


 


的大頭覺。我比較淺眠,總是聽到牠一次叫聲就醒過來。如果我睡得夠,就會開始一天的


 


作息。如果覺得睡眠不足,我會抓一把貓食在盤子裡,然後繼續爬我的枕頭山。


 


    邦妮在我家,起床比太陽早,還好牠有良心,還會看看天色,等到天色大亮時才叫我起


 


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