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位於花蓮縣北部新城鄉大漢村,沼澤像七星散落而得名,附近有民宿、


 


飯店可以休憩。如果要看日出、觀潮汐、聽濤聲,這裡是不錯的地方。


 


 



 


第一天住七星海民宿


 


 


 



 


對面這一棟也是同個老闆所開


 


當初陳導幫我們


 


 


 



 


房間裝潢雅緻


 


當初陳導幫我們訂七星海民宿實,我曾上網去了解這家民宿,網路上有人對這家民宿


有負面的評價,所以我有些擔心。陳導一再向我保證設備不錯,老闆人很好,不會讓


我失望。我們訂了八間,每個人都睡得很好,早餐吃得很豐盛,到海邊賞景非常近。


 


 



 


我起得比太陽早,想要一窺太陽起床的英姿。


 


 


 



 


欲語還休的姿態


 


 



 


烏雲半遮面


 


 





 


矇矇亮的天空










 


太陽衝破雲層


 








 


早起的人兒看日出


 


 


 



 


金沙撒徧海灘


 


 





 


輕舟準備出海去


 








 


七星潭的早晨,像剛出浴的少女。


 


 





 


好美的月牙灣


 


 





 


一顆火球掛天邊,海灘上遊客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