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老年人總是怨嘆著:


 


    站著無元氣,坐著打呵欠,躺著睡不著。


 


    不吃愛生氣,吃飽愛放屁。


 


    經常講過去,現講現忘記。


 


    出門無處去,要死無勇氣,只好活下去。


 


 


    人老了就不中用嗎 ? 看著需要被人照顧的老人,我想他們心中充滿了許多無奈。


 


面對愈來愈多的人罹患老人痴呆症,甚至有「早發性老人癡呆症」出現,讓許多中


 


老年人心生恐慌。我的一些同事在退休後學打麻將,說是預防老人癡呆症。我不想


 


學打麻將,因為我覺得動腦筋的方式有多種,不見得一定要打麻將。我也深怕打了


 


麻將以後,影響到我原有的生活方式,所以堅持不「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