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看起來很堅強的人,但是我的內心很脆弱,可以說不堪一擊。這幾天我


 


因為胃痛,勉強自己吃點東西,卻是食不知味。本來就有睡眠障礙的我,這下子


 


更難入眠。我向老公要入眠藥吃,他不肯給我,安慰我、聽我訴說心中的苦。


 


    我婆婆年歲大,不習慣來我們這裡住,所以我老公下班以後都是直接回到婆家,


 


晚上也幾乎都在陪婆婆。這幾天他看我情緒不穩,在婆婆睡了以後,就回來陪我。


 


雖然我體諒他的辛苦,要他不要奔波,我會照顧好自己,但是他不放心,還是從外


 


鄉鎮回來陪我。


 


    這就是愛嗎?當我需要他時,他就在我身邊。他在我身邊,我彷彿有厚實的肩膀


 


可以依靠,一股安定的力量支撐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