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身體很不舒服,胃痛是老毛病,但是左肋骨下方持續在抽痛,痛了


 


一整天,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現象。我不喜歡看醫生,更不喜歡吃藥,但是我


 


想知道我為什麼會肋骨痛。我想到兩個張醫師,一個是鄰居張醫師,一個是親


 


戚張醫師。我先打電話給親戚張醫師,目的只是想要諮詢。張醫師聽了我的描述


 


以後,問我是不是有撞到,我說沒有。他進一步問我最近有沒有生氣,我嚇了一


 


大跳,據實以告:


 


 「有,非常生氣。」


 


 「那個地方有膽經,你可能傷到膽經。」


 


 「那該怎麼辦?」


 


 「要吃藥呀!」聽到要吃藥,我就頭皮發麻,跟醫師討價還價說:


 


 「我可以不吃藥嗎?」


 


 「如果不吃藥,最好來我這兒處理一下。」


 


 聽到可以不吃藥,我馬上飛奔到張醫師那兒看病。張醫師也懂推拿,他幫我從手


 


腳、背部指壓,放鬆經絡,痛得我唉唉叫。原來我這一次盛怒,傷了肝、膽、胃,


 


怪不得全身不舒服。


 


 張醫師建議我最好還是吃藥,雙管齊下的效果最好,我想想年關已近,不能再這樣


 


病懨懨,只好乖乖地領了藥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