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住在素樸之家。


 


 


 



 


讓我想一想,你是阿姨或阿婆?


 


 




 


你是阿婆啦!


 


 




 


我有四顆乳牙,已經開始吃副食品。


 


 


 



 


跟各位敬個禮


 


 




 


哈囉!小姊姊!


 


 


 


 



 


我想跟小姊姊玩



 


 



 


小姊姊不要看


 


 


 




 


哈!真好玩!


 


 


 



 


我有小酒窩,媽咪說我長大後可能很會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