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三>我與朋友約好要見面,早上跟著我家戶長

去台中。到達他上班的地方,我先下車,他去地下室停

車,約好9:10進他辦公室。

 

IMAG6556.jpg

 

甫一下車,我找手機想要聯絡朋友,結果遍尋不著。放在車

上嗎?我開始倒帶回想,似乎根本沒帶出門,很可能放在家裡

的玄關。

等待的三十分鐘,我三番兩次在皮包與手提袋尋找,所有的口

袋都翻遍了,還是不見手機的蹤影。

 

IMAG6616.jpg

 

9:10一到,我戴著墨鏡,權充客戶進入大門。接著,我右轉

上樓梯。二樓許多人在辦公,他的辦公室在哪兒?我停留了數

秒鐘,左轉找到他的辦公室。

 

IMAG6536.jpg

 

進辦室沒多久,有一個人探頭進來看,看我一眼又退回去。

我請他幫我在車上找手機,一個人在沙發上看報紙。

等他回來時,說我的身分已被識破,他的同事要泡咖啡請我。

喔!是我偽裝得不夠好?還是他們的職業敏感度?

 

 

原來手機這麼重要,沒了手機就行不得也。

我的朋友一定在找我,她一定沒想到我忘了帶聯絡的工具。

我懷著一線生機,希望她能打電話到辦公室來。

閒聊了半小時,我的希望落空了,只好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