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到農場去,老爸說要請客,因為他的生日快到了。我說哪有壽星花錢


 


請客的道理?但是他執意要請,還說父親節的時候才讓我們請過。我恭敬不如從命,


 


拿了他二千元,表示其他費用我出。我訂了一桌席,邀請大姊、姊夫和小弟全家。老


 


公問我為什麼要請小弟全家。我說小弟與爸媽同住,照顧爸媽的生活起居,非常辛苦,


 


所以我要順便謝謝小弟和弟媳。小弟的家庭凝聚力很強,很少夫妻連袂出去,經常是全


 


家出遊或用餐。


 


    壽宴七點開始,老爸怕我罰款,很難得準時赴宴。我這個主辦人反而遲到,老爸本來


 


要罰我款,念在我為農場送蛋給客戶,姑且原諒我一次。當我坐下來,老爸就說我面前


 


的那碗豬腳麵線老公特地為我留的。老爸還說他已謝過他的女婿,感謝他女婿那麼疼愛


 


他女兒,讓他非常放心。我這個女兒聽了,真的非常窩心!


 


    在我未到之前,老公向小弟夫婦敬酒,感謝他們辛苦照顧他的岳父與岳母。老公長期照


 


顧老母,深知其中的艱辛,所以他藉這個機會肯定他們的付出,也代為表達我對他們的感


 


謝。


 


    這個壽宴成了感謝宴,菜色佳、氣氛好,幸福洋溢在每個人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