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許醫師安心之道~身心失調的心靈妙方


作者:許添盛醫師


發行:賽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三月底國際書展結束前,我透過網路書店訂購了幾本書和幾套有聲書,其中一套


 


「許醫師安心之道」讓我受益良多,向周遭朋友推薦。他們希望我代購,總共10套,


 


沒想到書店沒有庫存,我癡癡地等了20天,昨天才收到。


 


    這是一套有聲書,內有12片CD,每一片大約一小時,由許添盛醫師主講。這一套


 


書探究人類的文明病: 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躁鬱症、精神分裂症、焦慮症、失智


 


症、創傷症候群、愛滋病、更年期症候群,聽了以後對這些病症會比較了解,進一步能


 


安定自己的情緒。


 


    現代人生活忙碌,要承受四面八方來的壓力,如果不懂得紓解,往往就會得到生理或


 


心理的疾病。前一陣子我有睡眠障礙,很不解我為什麼也跟著流行,後來接觸身心靈的


 


東西,慢慢地找到答案。如果我上床半小時尚未睡著,我會打開CD,聽「許醫師安心之


 


道」,一開始腦袋還很清醒,沒多久就會慢慢模糊,安心地進入夢鄉。


 


    「許醫師安心之道」果真讓人安心,安心之後就能安眠,雖然入眠的速度沒有安眠藥


 


那麼快,卻是絕無副作用的另類助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