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農場養三種鴨子:紅面鴨、菜鴨、綠頭鴨,紅面鴨的蛋比較大、菜鴨的蛋與


 


一般雞蛋差不多大、綠頭鴨的顏色比較深青。因為我家有五個魚池,可以讓這些鴨


 


子自由地游來游去。紅面鴨很會飛,我經常可以看到飛舞秀,看得目瞪口呆。


 


 我家農場的雞:土雞、鬥雞、青殼雞,數量並不多。因為養的不多,所以雞蛋的數


 


量不多,一天大約只有10顆左右,相較於鴨蛋一天60顆左右,數量少了許多。一


 


般人比較喜歡雞蛋,除了雞蛋比較便宜外,也認為鴨蛋比較腥。


 


 雞蛋與鴨蛋孰優?以雞和鴨吃的食物、成長的環境來看,鴨吃的食物比較多元,活動


 


力也比較強,所以營養價值應該比較高。以口感而言,我覺得鴨蛋的蛋白比較Q,蛋黃


 


比較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