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年1月18日


 


地點:希拉餐廳<員林鎮林森路336號>


 


 


 



 


這家餐廳供應三餐,早餐時間6:30~10:00 。


 


 


 



 


限量草莓早午餐


 


 


 


 



 


大女兒點"南法火腿起司蛋捲"


 


 


 




 


小女兒點"豪華草莓法國吐司"


 


 


 




 


我點最便宜的"巴黎人早餐"


 


 


 




 


寒假第一天,客人愈來愈多。


 


 


 




 


草莓紅咚咚,令人垂涎欲滴。


 


 


 


    我家平日的早餐很簡單,最常吃的是麵條、麵線。我通常都是用橄欖油拌麵、苦茶油


 


拌麵線,也會燙青菜拌在其中。如果時間充裕,我會切水果、做金桔檸檬或豆漿。


 


    希拉餐廳是我鄰居的兒子開的,我們經常去吃義大利麵,卻從沒有去吃過早餐。小女兒


 


從學校回來,吵著要去吃希拉餐廳的早餐。我順口說只要他們能早起,就帶他們去享受不


 


一樣的早餐。


 


    今天我很難得被女兒叫醒,我們一起到希拉餐廳,他們的早餐系列真豐富,有巴黎、南法、


 


義大利式口味,似乎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方式。因為都是現做的料理,工作人員又不多,所以


 


我們等了半小時才吃到這頓奢華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