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們這一代最可憐,是奉養父母的末代,也是被棄養的第一代。乍聽這句話


 


我覺得有些驚悚,會自我安慰一番,但是環顧周遭,這句話似乎有幾分道理。


 


    有一天我會老,老到沒有辦法照顧自己,我該怎麼辦 ? 到養老院嗎 ? 對於有些潔癖的


 


我來說,我如何過團體生活 ?


 


    如果請外勞來照顧我,誰來管理外勞呢 ? 雖然引進外勞解決了一些家庭需要長期照顧病


 


人的困擾,卻也衍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問題。


 


    我要預約一個健康、快樂、有尊嚴的老年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