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終於回國,昨天晚上十點搭長榮班機返抵國門。他沒想到我和二弟、女兒、


 


李小姐會來接機,看到我們時,有些驚訝,非常歡喜。


 


    任職於自然科學博物館的李小姐在前幾天即與我連絡,表示要前往接機,希望確


 


定飛機抵達的時間。她的熱誠我們心領,我擔心她夜歸不安全,勸她不用大老遠跑


 


去接機。李小姐執意要去接機,因此我安排小女兒回宿舍過夜,讓她搭我們的車回家。


 


 


 



 


老爸載譽歸國


 


 


 



 


聽到要照相,老爸趕快整理門面。


 


 


 



 


老爸與同行的邱老師


 


 


 




 


老爸與李小姐、外孫女


 


 



 



 


老爸與女兒、孫女合影


 


 


 


    老爸於7月4日啟程,參加美國加州薩克拉門舉行的2011年WMA世界長青田徑錦標賽,


 


賽程為期二週,他報名三項:十項全能、三級跳遠、擲鏈球。十項全能他榮獲第四,三級跳


 


遠榮獲第五。他很懊惱地表示,因為時差的關係,他連續兩天沒有睡好,大會開幕後,6、7


 


日連續兩天比完十項,他的體力因為睡不好而大受影響。第二天因為睡得比較好,有表現出


 


他的水準,80米跨欄、1500公尺賽跑的成績僅次於世界冠軍的美國選手。


 


    平安就好! 開心就好! 老爸圓滿達成他選手兼領隊的任務,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