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東西,家人打我手機,十次有八次我沒接聽。出門


 


在外,手機變成聯絡的重要工具,但是我的手機老舊,無法在國外漫遊,因此我用


 


簡訊來報平安。


 


送件箱內容:


6/10     我已到瀋陽。


6/11     我在長春市旅館,今天坐了很久的車,有點累!


6/12     今晚住敦化,明往長白山。


6/13     長白山有雪,真冷! 天池真美! 嘆為觀止!


6/14     今天的景色較遜,夜宿牡丹江市。


6/15     我在哈爾濱,正在看俄羅斯表演。


6/16     明下午一點多的飛機,約四點多到。


 


收件箱內容:


6/10     知悉,氣溫如何?祝旅途快樂!<公文批太多了,出現知悉。>


6/11     好好玩吧!


6/12     天池真美! 發揮你的專長,把美帶回來吧! <遵命!我得好好地照。>


6/13     長白山很美,好好欣賞吧!


6/14     電話打不通。<老公電話打不通就很焦慮>


              好玩嗎? 在哪裡了? 不要亂吃東西,不要亂買東西喔!  要克制,哈!


             <女兒怎麼變囉嗦了?>


6/15     俄羅斯表演好看嗎?


6/16     玩得愉快嗎? 明天幾點的飛機?


 


 


 


    我老公是個很愛打電話的人,他如果出國,也一定天天打電話回家,經常很興奮地


 


要與我分享:" 哇! 這裡的風景很漂亮......"


 


    我心疼漫遊的電話費很貴,總是很理性地跟他說:" 回來再說。"


 


    女兒在旁聽了,怪我不解風情。


 


    我是這麼不解風情的人嗎? 對著手機,隔著遙遠的距離,我似乎沒有能力去解風情,


 


更遑論傳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