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吃同事女兒的喜餅,邀請我參加5月22日歸寧喜宴,今天我帶著紅包前往


 


員林最高級的餐廳。同事在二樓餐廳門口迎接,我簽了名遞出紅包,卻被拒絕了,原


 


來他們是不收紅包的。在此之前我都沒聽說女方不收紅包,否則應該事前送新娘子小


 


禮物,以表達我誠摯的祝福。


 


 



 


新人牽手共創幸福人生


 


 


 


 



 


新人進入喜宴會場


 


 


 


 



 


新人是台大醫學院同學,談了七年戀愛。


 


 


 



 


新人與雙方父母上台



 



 


 



 


新人同心協力倒酒


 


 


 




 


香醇的美酒象徵兩人的愛情


 


 


 



 


父親給新人滿滿的祝福


 


 


 




 


新娘給父親一個愛的擁抱


 


 


 


 




 


新人與父母逐桌敬酒


 


 


 




 


新人送給小朋友小禮物


 


 


 


 



 


漂亮的新娘有俏皮的一面


 


 


 



 


老同事齊聚一堂,分享歸寧的喜悅。


 


 


 


    小女孩已經長大了,現在是台大醫院皮膚科醫師,而她的夫婿是外科醫師,二人相知


 


相惜,共同懸壺濟世。眾親友給這對新人的祝福是"百年好合,早生貴子。'雖然他們都很


 


年輕,但是在此少子化的時代,真希望這對優秀的才子佳人,能早一點加入增產報國的行


 


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