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很有名的教堂


 


 


 


 



 


鳳凰花開得燦爛,又是畢業時節。


 


 


 


 



 


今天是好日子,有新人在教堂結婚。


 


 


 



 


 


一對新人在親友簇擁下,歡喜步出教堂。


 


 



 


 


熱鬧滾滾的場面


 


 


 



 


一起拍個合照,長輩坐哪裡呢?


 


 


 


   今天早上我陪老公到東海大學參加一個頒證典禮,等他進入禮堂


 


後,我看了一下報紙,就逛逛校園。我信步走到舉世聞名的教堂,


 


看到教堂依然矗立在廣袤的草原上。


 


  看到一對新人步出教堂,雖然我不認識他倆,但我祝福他們永浴愛


 


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