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較愛爸爸或媽媽?


 


你比較愛丈夫(太太)或父母?


 


你比較愛兒子或女兒?


 


 


    對我而言,這些愛像天平一樣,不分輕重。我大女兒


 


向我抗議,說我偏心,說我比較疼妹妹。兒子不對我


 


明講,但是暗地裡附和姐姐的看法。他們三個都是我懷


 


胎十月所生,我有什麼理由去偏心呢?


 


     十月底我出國八天,二個女兒會擔心我的安全,兒子


 


一句祝福也說不出口。八天回來之後,大女兒有些改


 


變,她感覺到我的重要性,也重拾對母愛的感覺。我開


 


玩笑說以後要常出國,才能讓她感覺我的重要,不再嫌


 


東嫌西。


 


    我耳根清靜沒多久,大女兒又開始到處說我偏心,好


 


像我是後娘似的。唉!母親難為!我如何才能讓女兒相


 


信我對他們三個的愛像天平一樣?


 


 


愛是一種感覺,無法去比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