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賢書院在員林公園裡面,我女兒在那兒看書,讀累了


 


就趴下來休息。昨天中午她準備去用餐,才發現皮包不見


 


了。


 


   


    女兒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在同事家用餐,當下時食慾全


 


無,趕緊去處理。女兒的皮包裡有錢包、身分證、健保卡、


 


金融卡、數位相機和家裡的鑰匙。我比較擔心的是身分證


 


有地址,小偷正好可以拿鑰匙闖空門。


 


 


 我火速回到家,小偷似乎還未來得及偷襲,我趕緊通知鎖


 


匠來換鎖。我花了兩千一百元,換個心安也值得。之後我載


 


女兒去報案,警察局裡有許多警察,卻沒有人理我們。值班


 


警察正在講電話,等他講完電話,聽我們說明來意後,說裡


 


面有一個人在報案,要我們等一下。這一下就是超過半小時。


 


若非怕證件被盜用,我真想拍拍屁股走人。我以前聽聞警局


 


辦事效率差,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等到處理完畢,已近兩點,女兒回去念書,我去同事家打


 


球。不久,女兒回電說皮包已找到,被丟在書院裡男廁的水


 


箱裡,被打掃的阿婆拾獲。皮包內的錢當然被偷光,數位相機


 


泡湯,其他東西尚在。


 


 


 女兒一直咒罵小偷,我告訴她不要製造口業。希望她能記


 


取教訓,出外要警醒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