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中午,我們先在伊嶺岩吃午餐,餐後才遊覽伊嶺岩。導遊一再叮嚀我們,


 


伊嶺岩有許多猴子,猴子會偷襲遊客的食物,所以食物絕對不能外露,連礦泉水也


 


不能拎在手上。


 


 


 



 


餐廳外的小猴子


 


 


 




 


別看牠小小的,看我拿出照相機,竟然要攻擊我,嚇我一大跳。


 


 


 




 


你累了嗎? 母猴。


 


 


 


 




 


這隻身手矯捷,搶了飲料就往樹上爬。


 


 


 




 


你在看誰?


 


 


 


 



 


這隻猴在尋找獵物


 


 


 


 



 



這隻猴搶到了橘子


 


 


 


 




 


橘子真好吃!


 


 


 


 




 


一邊吃,一邊防範同伴來搶。


 


 



 


 



 


吃飽了!打個盹吧!


 


 


 




 


我是無辜的!東西不是我搶的!


 


 


 




 


母猴看小猴在嬉戲


 


 


 


 我們進入壯族村寨,享用壯族點心,也喝了青稞酒。有一個團員憶起她母親在她坐月


 


子時,釀酒給她喝,忍不住買了一小杯酒。她付了錢,正準備插進吸管嚐嚐,潑猴以迅


 


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了她手中的杯酒,爬到樹上享用。我走在她的後面,看到這一幕,


 


尖叫聲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