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泰雅族小寶貝,今年兩歲多,住在埔里鎮南山溪附近。


 


 


 


 


 





 


我在想下一步要玩什麼


 


 


 


 


 




 


我想到了!


 


 


 


 


 



 


就玩石頭吧!


 


 


 


 


 



 


丟石頭真好玩!


 


 


 


 


 




 


我在豌豆苗間玩耍


 


 


 


 


 




 


我要跟客人猜拳


 


 


 


 


 



 


讓我想想看要出什麼拳


 


 


 


 


 




 


嗯!我想到了!


 


 


 


 


 




 


我喜歡豌豆,哪兒有豌豆呢?


 



 


 


 




 


現烤的豬肉真好吃!


 


 


 


 


 



 


我喜歡肥一點的豬肉,愈吃愈好吃!


 


 


 


 


 


    南投現埔里鎮南山溪步道,經過多次風災之後,滿目瘡痍,無路可繼續前進。又因天


 


候欠佳,下了一陣小雨,蝴蝶都躲起來了。我們正在懊惱沒什麼好拍,蔡老師發現遠處


 


好像有人在烤乳豬,於是帶著我們去當不速之客。


 


    因為他們的親戚有人是應屆退休生,所以他們烤乳豬為他慶祝。泰雅族人很好客,請


 


我們嚐剛烤完的黑豬肉,香嫩可口,一點也不油膩。有個小娃兒特愛吃肥肉,嚼得津津


 


有味。我一開始拍他的時候,他有些害羞,閃躲我的鏡頭。我把好不容易偷拍到的鏡頭


 


秀給他看,他感到很有趣,開始對我很友善,當我的模特兒,讓我拍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