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十足的最佳拍檔


 


 


 



 


舉手投足皆美感


 


 


 




 


轉個圈圈,回到老公懷抱。


 


 


 





 


滑向舞池,大展身手。


 


 


 




 


得意什麼呢?


 


 


 




 


我倆也來客串一下


 


 


 


    5月12日我與同事一起聚餐,聚餐的場地有卡拉ok設備,吃過幾道菜後,開始有人


 


獻唱。氣氛炒熱之後,會跳舞的人隨著音樂婆娑起舞,因為場地不夠大,所以輪番上陣,


 


我才發現會跳舞的人還不少。


 


 我不會跳舞,聽到音樂想手舞足蹈,卻是像機器人一般,一點美感也沒有。別人教幾遍


 


就學會,我卻老是記不住舞步,經常踏到舞伴的腳。別人跳舞肢體婆娑,我跳舞卻是肢體


 


僵硬,好像有肢體障礙。


 


 因為我不想讓挫折感加深,所以放棄舞蹈的學習,但是不減我欣賞別人跳舞的雅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