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明天要去參加東部進香活動三天,所以我必須了解雞生蛋的地方,要代替老爸去


 


拾蛋 。老爸拎著雞和鴨的食物,我緊跟在後面,一路聽他說明,去認識農場裡的動物。


 


 



 


鴨子很可愛,我幾乎原諒他們偷吃我種的菜。


 


 



 


哇!發現一顆渾圓的雞蛋!


 


 




 


椭圓的是土雞蛋,圓的是高爾夫球。


 


 





 


工具室一隅是產房


 


 



 


這顆是偽蛋,引誘雞來此生蛋。


 


 





 


此處是最熱門的產房


 


 





 


此處是人工產房


 


 




 


這隻雞喜歡寧靜,選擇在游泳池旁的龍眼樹下生蛋。哦!不要吵!


 


 




 


三顆土雞蛋,摸一摸,還有餘溫,最是新鮮!


 


 


    明天起三天,我的工作量增加,我得跟太陽賽跑。爸媽請放心吧!好好去東部玩,順便請


 


東部的神明保佑全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