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窩大概特別溫暖,許多母雞搶著在這裡生蛋。


 


 


 


 


    說好我要在十點以前下班的,卻每每做過了頭,看看錶已十二點多,爸媽早就回家了。


 


    怎麼辦?英文班裡有一位同學要「混蛋」〈混合的雞、鴨蛋〉,我去哪裡生出來呢?平常都是


 


老爸去找蛋,裝在盒子裡,然後我拿去賣給我周遭識貨的人。牠們在哪裡生蛋,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泡茶區有一窩很熱鬧,許多母雞爭著要在那裏下蛋,一旦等得不耐煩時,總是很聒噪,老媽


 


會大聲嚷著:「吵死了!到別的地方去下蛋吧!」但是他們還是獨鍾那個窩,寧願在旁邊排隊。


 


    那個窩我剛剛看有兩顆蛋,一顆青殼,一顆紅殼,應該是不同的母雞下的蛋。我還來不及取蛋,


 


一轉身,另一隻母雞已蹲好位子,還瞪著我,好似要我不要吵牠。


 


   急不得也,我另覓他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