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橘有一點兒酸


 


 



曾經在新社看過的香堇 




 




淡粉紅的瑪格麗特


 


 




五種不同顏色的天竺葵


 


 




酸酸的金棗


 


 


 



已移植到農場的沙糖橘


 


 





沙糖橘超好吃,希望二年後能結果。


 


 



波斯菊與櫻花樹


 


 



芬園花卉農場的油菜花


 


 



農場裡的盆栽梅花


 


    這幾天我尋覓藍莓的芳蹤,昨天去田尾找,一盆要600元,


 


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讓我根本不想帶它回家。


   


    經過永靖時,看到一家很大的果苗店,二株很不起眼的藍


 


莓,要價900元,也無法使我動心。難道平地的藍莓都長這麼


 


醜嗎?是因為冬季的關係?


   


    我想買藍莓沒成,倒是買了一株福橘、三株沙糖橘、一盆瑪


 


麗特、五株天竺葵、五株香堇,算是滿載而歸。我花了一個


 


移植,種得不亦樂乎!


   


    同事得知我戀上藍莓,說她在芬園有看過,今天就由她老公


 


我們上山。這家農場一盆要一千元,貴到令人咋舌,所以我


 


繼續尋尋覓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坊坊 的頭像
    坊坊

    坊坊的部落格

    坊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